EN

张贞民到长沙矿冶院调研指导工作并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7-13

 

 

6月5日至6日,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张贞民带队到长沙矿冶院调研指导工作并讲授专题党课。

6月5日,张贞民先后听取长沙矿冶院党委关于企业历史沿革、转型升级、科研创新、党的建设等情况介绍,纪委关于强化政治监督、开展教育整顿、强化队伍建设等工作汇报;分别与干部职工代表和纪检干部面对面交流座谈,了解掌握企业改革发展诉求和职工急难愁盼问题。

调研期间,张贞民一行实地参观了科创园、海洋所、材料所和资源所,他充分肯定了长沙矿冶院为国家金属矿山领域作出的重要贡献,鼓励长沙矿冶院在深海采矿、新能源材料研发检测、创新产业孵化等领域再建新功。

6月6日,张贞民赴党建工作联系点长沙矿冶院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技术研究所调研指导工作并讲授专题党课。张贞民听取了长沙矿冶院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技术研究所基本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其在资源开发、科技创新方面的工作成绩,并与部分科研骨干面对面交流座谈。随后,张贞民讲授专题党课。党课结束,张贞民还与党外知识分子罗良飞进行了亲切交流。

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资源所领导班子及科研技术骨干现场聆听党课。

面包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