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公司举行2015“感动矿冶”先进人物颁奖暨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5-10-30

 

  10月30日,长沙矿冶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2015“感动矿冶”先进人物颁奖暨故事分享会在公司学术楼八会议室隆重举行。会上通过视频短篇、现场访谈和故事分享等形式为参会人员分享了十位2015“感动矿冶”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

  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谢建国为田健飞等十位“感动矿冶”先进人物获奖代表以及周岳远等六位“感动矿冶”提名奖获得者代表颁奖。

  举办感动矿冶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是公司党委开展的一项传统活动,最终获奖的先进人物经过了基层党组织推荐、群众评选、党委审定,他们来自科研、生产、管理各条战线,是公司2800名职工的代表和楷模,他们的故事深深地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观众。

  今年恰逢长沙矿冶研究院成立60周年,谢建国书记指出,评选“感动矿冶”人物目的就是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树立身边学习、对标的榜样,他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向先进人物学习,学习他们身上勤勤恳恳劳动、与时俱进创造、为企业奉献和创造价值的精神和作为,共同克服当前经营困难的局面,为促进公司改革发展做出自己的奉献。

  (总经办 郭亚鹏)

 

面包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