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公司举办“谋创新,求发展”高端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5-10-29

1 

1 

  10月28日,“谋创新,求发展”长沙矿冶研究院高端学术论坛在公司八会议室召开,论坛由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谢建国主持。作为公司院庆系列活动中的重点活动,此次论坛特别邀请到了卢世刚教授和葛察忠研究员两位在电池材料领域和环保领域的国内知名专家进行学术讲座,讲座吸引了公司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图1)。

  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副总工程师卢世刚教授(图2)以《电池材料的现状与未来》为主题与与会者分享了当前电动力电池发展现状、趋势和动力电池发展路线图,提出了今后动力电池发展的建议。

  国家环保部环境规划院环境经济部主任葛察忠研究员(图3)为与会人员带来了《我国环境保护政策与行动》的专题报告,他从我国环境保护的现实形势出发,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我国环保政策及酝酿的商机,启发很大。

  “十三五”期间,公司将围绕矿冶工程技术服务、先进材料及应用两大业务群,加快推动战略性新兴业务的发展。其中,环保工程技术和电池材料产业将是公司未来重点寻求突破和谋求大发展的领域。我们将时刻关注行业技术动态、求新求变,大胆创新。

  (总经理办 郭亚鹏)

面包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