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长沙矿冶院携新产品亮相中国品牌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5月10日,2023年中国品牌博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此届博览会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品牌新力量,品质新生活”。长沙矿冶院在湖南区精彩亮相。

这是长沙矿冶院第二次参加中国品牌博览会,此次参展长沙矿冶院不仅带去了展会明星,享有“湖湘科技创新七大名片”的“鲲龙500”模型车,还带去了由云储循环研发的新产品i-eBox能量舱、i-elumi户用宝。

 

 

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首日,长沙矿冶院所属云储循环在活动现场召开新品发布会,“i-eBox能量舱”成为湖南最先“亮相”的品牌产品。

这两款储能产品均采用高品质锂离子电池组,具有长寿命、高效能等优点,能够保证系统高效、稳定运行,并具有智能化管理功能。其中,i-eBox能量舱适用于工业、商业等领域,可实现灵活扩展和升级;而i-elumi户用宝则是一款专为家庭用户设计的小型储能系统,具有便携式设计、简单易用等特点。

未来,长沙矿冶院将着力围绕实现储能技术应用,降低储能应用成本,解决储能技术和储能产业发展的经济性问题,聚焦储能产业政策机制环境、储能系统安全、储能系统集成及梯次利用、储能项目建设持续创新,开发出更安全、高效、智能、高值的储能产品,真正做到“让新能源充分循环利用,互联互通服务每一家”,为中国储能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面包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