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云储循环举行成立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13

 

3月12日,长沙矿冶院所属湖南云储循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云储循环”)举行成立揭牌仪式,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林,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卓晓军,副总经理、云储循环董事长张保中,副总经理覃事彪,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李卫文,党委副书记雷志刚,云储循环董、监事成员、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云储循环的前身——新能源汽车退役动力电池梯级利用项目,是我院首批双创项目之一,经过三年的沉淀与积累,实现了由模拟模式向注册制的转化。云储循环的成立,标志着我院退役电池“回收-梯次利用-资源再生”循环产业发展迈向新的台阶。

云储循环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价值为导向、以贡献者为本”的理念,以“安全、智能、高效、高值”为服务宗旨,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新能源循环利用企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实现“新能源充分循环利用,互联互通服务每一家”。

面包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