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长沙矿冶院召开2023年统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2-12

 

 

 

2月10日-11日,长沙矿冶院召开2023年统战工作会暨党外人士建言献策工作室推进会。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卓晓军,党委副书记雷志刚,中国五矿首席科学家、院党外人士建言献策工作室主任、知联会会长陈雯出席会议。院基层党组织代表、院民主党派代表、党外人士建言献策工作室成员、知联会会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围绕院科技创新、改革发展、人才培养、管理提升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宝贵建议意见,也为开好院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基础。

会上,党群工作部汇报了院2022年度统战工作情况及2023年统战工作思路。院党外人士建言献策工作室、民盟委员会、九三学社支社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资源所党支部、环保所党支部分别介绍了支持统战工作的经验做法。科技发展部介绍了国家战略性稀有矿产高效开发技术创新中心进展情况;科技经营部讲解了院横向业务情况。会议还对院党外人士建言献策工作室2022年度先进个人及知联会2022年“金点子”征集活动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前往锂汇通汨罗基地、顺华锂业参观,共同走进屈子祠及屈子书院史迹陈列馆,研习屈原生平及精神内涵,学习屈原高洁的个人品质、忧国忧民的爱国主义精神。

 

面包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