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长沙矿冶院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9

 

2月18日,长沙矿冶院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林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卓晓军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保华作纪检工作报告,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要求,总结2022年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院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和子公司党政全体负责人、双创项目负责人、院纪委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各单位财务经理、办公室主任、党建部门工作人员共90余人在主会场参会,金拓置业、贵州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支委,中层干部近40余人在各视频分会场参会。

 

面包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