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我院开展 2018 年度新员工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09

  为帮助新员工尽快熟悉我院情况,实现角色转换,融入企业文化,8月19日-22日,我院组织开展了为期4天的2018年度新员工培训。

  本次新员工培训师资队伍强大,既包括专业的培训机构和培训讲师,也包括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方面专家。培训内容涵盖了户外拓展、职业心态、企业文化、发展战略、科技管理、纪律检查、党建、工会、团建、保险、薪酬、绩效管理等。不仅使新员工广泛地了解我院基本情况,也为新员工尽快明确自己的定位、顺利进行角色转换、制定自己的职业规划提供了明晰的引导。

  开班典礼上,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雷志刚对2018年入院新员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本次新员工培训的主要目的和内容,并对新员工培训期间的行为表现提出了具体要求。卓晓军副总经理参加了开班仪式,他对新员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认真学长沙矿冶院的历史,了解我院六十三年来的发展情况;二是认真学习长沙矿冶院的规划,了解我院的美好未来;三是认真学习长沙矿冶院的文化,真正成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矿冶人。

  结业仪式上,杨应亮总经理以一名在长沙矿冶院工作了30多年的“老兵”身份跟新员工分享了他的感想,让大家受益匪浅。

面包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