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我院2018年中青年后备人才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举办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0-06-09

  2018年7月27日上午,我院中青年后备人才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学术楼六楼八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谢建国、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张颖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雷志刚主持会议。

  本次培训旨在持续推进院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中青年科研与管理骨干培养,培训优秀的复合型技术管理者、经营者和职能管理者,以满足我院企业化战略转型发展的需要。参加本期“中青年后备人才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学员来自院直属单位、职能部门及下属子公司,共92名青年骨干。其中,科研板块62人,占比67.39%;产业板块15人,占比15.22%;职能板块16人,占比17.39%。从年龄组成来看,35岁以下人员70人,占比76.19%,36-40岁之间19人,占比20.65%;40岁以上3人,占比3.26%,充分体现青训班年轻的特点。会上,雷志刚部长首先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学员选择过程及培训班班委设置情况等,希望学员们在本次培训中收获知识,提升能力、增进友谊。张颖副院长介绍了中南大学的整体情况和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谢建国书记对广大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认识,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二是遵守学习纪律,扎扎实实当好学生,学以致用;三是在学习培训中加强沟通,增进不同部门和岗位的交流和友谊。

  典礼结束后,中南大学谭希培教授为广大学员讲授了“新时代国企党建与改革创新”课程。下午,学员们赶赴桃花岭公园开展户外定向拓展活动。

  (院务办公室 刘丹丹)

面包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