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熊伟

 

  姓 名:熊伟

  性 别:

  专 业:电气自动化工程

  研究方向:自动化系统、设备在矿山领域的应用研究

  职 称:工程师

  工作单位:长沙矿冶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智能装备研究所新能源汽车退役动力电池梯级利用项目

  职 位:项目负责人

  专家介绍 

  熊伟,工程师,电气自动化工程专家,现为智能技术研究所副所长、中国民主同盟湖南省委员会成员。主要从事自动化系统、设备在矿山领域的应用研究、开发、生产。

  主要开发项目及成果有:主持完成《浮选柱的开发与应用--高效节能选矿设备---CCF新型逆流接触充气式浮选柱的开发与应用》项目,获得得中国有色工业协会科技成果一等奖;主持完成《新型装备及算法对磨矿分级指标提升的研究与应用》项目,获得得中国有色工业协会科技成果二等奖;另获省部级科技成果鉴定1项;获得授权专利6项。

  联系方式:0731-88282228;E-mail:xiongwei@chinaznjs.com。

面包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