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陈述

 

  姓 名:陈述

  性 别:

  专 业:分析检测

  研究方向:分析检测

  职 称: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工作单位:长沙矿冶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分析测试研究所

  职 位:总分析师

  专家介绍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研究生导师,博士。中国金属学会分析测试学会委员、全国铁矿石与直接还原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湖南省精密仪器测试学会常务理事及光谱专业委员会主任、湖南省有色金属学会理化检测委员会副主任,《冶金分析》第五届编辑委,中国矿冶检测机构联盟首届专家委员会委员。

  长期从事分析测试工作,参与完成多项国家、省部级科研攻关项目,负责这些项目中的分析方法改进和研究工作,是分析任务主要完成人之一。对现代仪器分析和化学物相分析有较深的造诣,完成两项科研攻关项目,参与完成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参加6项国家和行业标准起草。先后荣获全国有色金属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技术标准叁等奖2项;在有关会议和杂志上宣读和发表论文约40余篇,曾为联合国指定人员编写了中文和英文培训教材各一本。

面包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