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国企开放日——中南学子走进长沙矿冶院

发布时间:2020-06-05

1

 

5月22日,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50余名师生走出校园,来到长沙矿冶院,参加“国企开放日——中南学子走进长沙矿冶院”主题活动。该活动是中国五矿和中南大学“领导干部上讲台——国企公开课100讲、国企骨干担任校外辅导员”系列活动之一。长沙矿冶院党委副书记雷志刚、党群工作部部长李小静出席此次活动。

雷志刚向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中南学子表示欢迎,他简要回顾了我院的转型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中国五矿新能源材料双创示范基地的发展规划,并对我院与中南大学的合作和青年学生的成长表达了美好的期许。他表示,将积极履行职责,发挥好校外辅导员的作用,参与到企校结对共建工作中去。

今后,长沙矿冶院将通过“企校结对”把国企开放日打造成公众了解国有企业的桥梁,普及科技知识的载体,展现国企形象的窗口。

(党群工作部 邓阳花)

面包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