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公司民盟支部积极开展民主生活会与捐资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5

2014年11月29日,长沙矿冶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民盟支部以组织学习民盟中央宣传部长张冠生同志关于《民盟的文化风度》的演讲为主题,开展了气氛融洽与热烈的民主生活会。

会上,公司民盟支部主委龚文勇同志就《民盟的文化风度》演讲主题进行了汇报与解读,简短阐述了民盟的发展历史,重点解读了中国民主同盟各界优秀人物长期以来与共产党荣辱与共、肝胆相照的光辉历程。新盟员开展了自我介绍与推选活动。与会盟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表示要坚持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发挥个人力量,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促进党盟共建、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2月5日,由公司民盟支部、装备公司党支部、工程公司党支部参加的长沙矿冶研究院党盟联谊活动代表团,在娄底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娄底市委主委邵瑛的率领下,前往涟源市斗笠山镇惠民小学,开展烛光行动和捐资助学活动。

活动中,公司民盟支部、民盟娄底市委共同捐赠了2万人民币元用于惠民小学的建设,并继续由张国旺、李小静、刘排秧、周岳远、龚文勇以及赵海涛为六位贫困学生每人送去1000元助学金,进行一对一的帮扶。

(邹潇明)

面包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