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省政协副主席李民来长沙矿冶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4

 

9月23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李民在长沙矿冶院就统战工作和科技创新工作进行调研。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黄献民,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邓焕生,长沙矿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茂林,长沙矿冶院党委副书记雷志刚,院无党派人士、中国五矿首席科学家、院党外人士建言献策工作室主任陈雯,院无党派人士、海洋所所长毛桂庭陪同调研。

李茂林陪同李民一行参观了院双创展厅,并详细介绍了我院业务发展、主要科研成果以及园区建设情况。

随后,李民一行还参观了建院创始人周行健铜像、院党外人士建言献策工作室、海洋科技中心和五矿麓山科创园,并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雷志刚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在听取了院统战工作和科技创新工作专题汇报后,李民对长沙矿冶院党委统战工作所取得的经验和成果以及长沙矿冶院67年来在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孵化转化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长沙矿冶院党委坚强有力,统战工作沉淀深厚,党外知识分子人才集中、发挥作用和贡献突出。院党外人士建言献策工作室所机制创新、成效显著,吸引了大量党外优秀知识分子参与,下一步应继续总结经验,充分发挥工作室成员的智囊作用,为新时代政协工作作出贡献。

他表示,省政协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长沙矿冶院政协委员履职,希望长沙矿冶院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守爱国奉献,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在企业新发展征程中体现担当,展现作为。

省政协相关工作人员、院民主党派代表、院建言献策工作室成员代表参加调研。

面包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