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吴桂英调研长沙矿冶院科技创新及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03

 


9月27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就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岳麓山大学科技城的科技创新平台、高新技术企业调研。
在长沙矿冶院,吴桂英参观了深海矿产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对长沙矿冶院为国家矿产资源开发利用和长沙市创新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要求长沙市相关管理部门和单位进一步强化精准服务意识,为长沙矿冶院创新发展提供更好环境,帮助其心无旁骛抓创新、一心一意谋发展,在国家发展战略和城市发展机遇中找到新的增长点、实现新的飞跃、创造新的突破。
长沙市委副书记阚保勇,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谭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副市长刘拥兵,副市长邱继兴参加调研。长沙市发改委主任夏文斌、长沙市科技局局长郭塨、岳麓区区委书记周凡、岳麓山大科城党工委书记刘亮、主任罗予武以及长沙矿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茂林,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李卫文,副总经理卓晓军陪同调研。

面包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