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唐复平陪同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任洪斌调研贵州金瑞

发布时间:2020-12-17

 

12月11日,中国五矿董事长、党组书记唐复平陪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任洪斌到长沙矿冶院所属控股子公司贵州金瑞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贵州金瑞)现场调研。

在参观了贵州金瑞高纯氧化锰和高纯硫酸锰生产线,并听取了贵州金瑞转型发展情况介绍后,任洪斌充分肯定了贵州金瑞在扭亏脱困、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贵州金瑞继续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转型升级为契机,在新材料领域突出作为,为贵州经济作出新的贡献。
研期间,唐复平与贵州金瑞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他对集团公司首个契约化项目——“541项目”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并就贵州金瑞未来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发挥母公司长沙矿冶院的技术优势,在技术攻关和新品研发方面加强协同、效益共享;二要充分利用贵州金瑞现有成熟工艺和产业管理团队,梳理、聚合同类产业生产技术,拓展业务范围,突破单一行业“天花板”,形成组合效应;三要做好企业园区文化建设,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形成良好企业氛围。
贵州省副省长陶长海,贵州省政府副秘书长何刚,国务院国资委副秘书长赵世堂、办公厅主任殷长波、企干一局局长夏庆丰,中国五矿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党组成员刘才明陪同调研。贵州省国资委副主任申勇,铜仁市委书记陈昌旭、市委秘书长肖洪、常务副市长张明、副市长闫晓青;中国五矿总经理助理、战略发展部部长薛飞,长沙矿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茂林,长沙矿冶院副总经理李小军参加调研。

面包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