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戴道晋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1

1

 

  3月25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戴道晋一行来我院调研,就疫情防控、科学复工复产展开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许石林,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建国,总经理李茂林,党委副书记雷志刚出席会议。

  谢建国在介绍我院基本情况后,就我院疫情防控总体情况、科学复工复产,及疫情对本单位产生的影响,进行了汇报。谢建国表示,疫情期间在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无一确诊病例。会上,省政协常委、长沙矿冶院智能装备所所长龚文勇做了题为《关于建设新能源材料国家产业创新中心的意见》的专题汇报。省政协委员、长沙矿冶院资深专家陈雯就湖南省矿产资源和环保领域的发展提出政策建议。

  戴道晋高度认可长沙矿冶院抗疫防控的工作,强调 “抗疫不松懈”直到全面抗疫胜利。长沙矿冶院在环保经济和新能源材料两大领域有技术优势,很认可提出的两个政策建议,后续省政协将形成相关方案,向省政府提交。

  调研期间,谢建国陪同戴道晋一行参观了我院材料所实验室和深海采矿数据中心。

面包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