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我院举行庆祝建院65周年职工篮球联赛

2020-12-07

10月29日至11月12日,由院工会主办,篮球协会、分析所分工会承办的长沙矿冶院庆祝建院65周年职工篮球联赛在院生活区篮球场举办。本次比赛,采取分组循环赛+淘汰赛制,吸引了来自各单位的10支代表队共计120名队员参赛。
整个球场热情似火,比赛气氛紧张热烈,场下观战的啦啦队们,加油声、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为了增加职工参与度而特别设置的中场啦啦队投篮环节,让许多平日鲜少接触篮球的职工也切身感受到了篮球的魅力,为各自的队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经过为期15天共计21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新冶金拓财法联队摘取了本次比赛的桂冠,资源所队荣获亚军,材料所队荣获季军,环保所队荣获殿军,分析所队获得优秀组织奖,智能装备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提升了职工体育健身水平,激发了职工集体荣誉感,传递了凝心聚力的理念,同时也借助篮球的独特魅力,展示了职工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进一步推进了企业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

 

面包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