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欢迎围观这场别开生面的线上竞赛

2020-06-05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丰富院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昂扬向上、温暖人心的节日氛围,增强广大职工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复工复产积极性,院工会创新活动方式,开展“巾帼携须眉,齐心同战疫”线上竞赛活动,共有38个队伍304名职工踊跃参加。

  3月8日星期日,活动还未开始,大家就早早的在线上等候。下午2点,活动正式开始。每个队8名队员登录微信小程序分别完成对应汉字位置所推送的点标挑战任务,最终拼成一句标语,完成答题闯关活动。

  此次线上竞赛内容包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冠病毒防控、院企业文化、女职工权益保护等答题任务和10-15秒以内体育运动、文娱活动、手工制作、团队互动等实操任务。

  纵然疫情防控措施拉远了人与人之间的空间距离,却无法阻隔人们的交流、爱与希望。竞赛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表感言。

  在疫情期间,组织线上竞赛活动,在积极引导女职工加强学习女职工权益保护相关知识的同时,有效地传播了新冠肺炎科学防控知识,活跃了节日氛围,调动了职工的积极性,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力争把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保障公司全年生产经营任务顺利完成。

 

面包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