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热腾腾的饺子,暖洋洋的心

2020-06-05

 

  在元旦、春节到来之际,为增强员工团队合作精神,营造和谐温暖的节日气氛,院工会组织开展“喜迎新春,快乐包饺”主题活动,全院17个基层工会组织,近500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分为“擀饺子皮+包饺子”组合赛和特色作品赛两部分,“擀饺子皮+包饺子”组合赛比的是数量与质量,特色作品赛拼的是造型和创意。

  “擀饺子皮+包饺子”组合赛率先开始,食堂的餐桌成了“赛场”,每2人一组,互相配合,分工协作,你擀皮儿我来包。大家个个动作娴熟,一个个的饺子如珠落玉盘,不一会儿,桌子上就放满了饺子。

  组合赛结束后,开始特色作品赛。各基层工会组织的选手们大显身手,个个心灵手巧,包出的饺子极具特色,“瑞鼠送金猪”“红心向党”“海洋强国”“荷塘夜色”“饺上芭蕾”等造型创意十足、栩栩如生。

 

  紧张激烈的比赛结束了,饺子也出锅了。一盘盘美味可口、热气腾腾的饺子送到了每一位员工的手中,品尝着自己亲手包出来的饺子,幸福感、成就感油然而生。大家在吃饺子的同时,不时还有惊喜出现,17只含有特殊馅料的幸运饺子一一被员工品尝发现。

面包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