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献礼祖国70华诞——长沙矿冶院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

2019-12-12

 

 

基层党支部献礼

 

谢建国书记、雷志刚副书记看望老同志

 

李茂林总经理看望余永富院士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主题教育志愿服务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伟大的祖国经过七十年的发展,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祖国的伟大富强,是一切发展的土壤和基本保障。为纪念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长沙矿冶院及各基层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迎国庆活动,为祖国母亲献上生日的祝福!

  一、基层党支部献礼

  国庆到来之际,院各基层党支部纷纷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母亲献礼!

  二、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节前,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新中国建立做出特殊贡献的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建国,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茂林,院党委副书记雷志刚及党委组织部、党群工作部的主要负责人一行对10余名老干部、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去鲜花和慰问金。

  三、国庆文艺汇演

  9月26日下午,我院“ 壮丽七十年,建功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中南大学礼堂隆重举行,院广大职工、离退休职工及职工家属近千人一同观看了演出。

  来自全院各单位的演职人员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青年志”“矿冶情”“中国梦”三个篇章,交织起党、国家、民族,集体与个人,历史、现在和未来。声情并茂的诗朗诵,动感节奏的快板舞,华韵悠扬的歌曲,还有别出新意的影子舞....... 充分抒发了矿冶院各个板块、全体矿冶人的民族荣耀、集体自豪和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志豪情。

  四、主题教育志愿服务

  9月27日下午,我院组织金炉科技、装备所、环保所、智能所、材料所、分析所、金拓置业等7个支部近70名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

  大家按照活动安排,分赴科学村社区、国家重点实验室大水池试验场,清扫路面、楼道垃圾以及绿化带内落叶。劳动中,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基层党员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进一步树立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

  五、园区环境布置

  国庆将至,院工作区悬挂了五星红旗,学术楼前坪布置了主题墙,营造了热烈、喜庆的节日气氛。

面包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