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长沙矿冶院举行“巾帼创新工作室”成立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贯彻落实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11月22日,长沙矿冶院授牌成立“巾帼创新工作室”。院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工会主席李卫文出席授牌仪式,院工会委员,各基层工会、分工会主席、女工委员,以及女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仪式。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随后,李卫文为“巾帼创新工作室”授牌。工作室主任由女科技工作者学术带头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环保所副所长余侃萍担任,由院工会副主席欧君任副主任,成员由各单位女科技工作者代表组成。工作室旨在通过学习培训、典型选树,为女职工搭建展示平台,引导广大女科技工作者踏实勤奋、创新进取、无私奉献,立足岗位建新功,为集团公司和院的改革发展凝聚巾帼智慧、付诸巾帼行动、奉献巾帼力量。

 

面包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