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湖南省有色金属智能绿色高效综合利用暨湖南省政协无党派人士界别委员工作室授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3-06-16

 

 

 

5月23日,湖南省有色金属智能绿色高效综合利用暨湖南省政协无党派人士界别委员工作室授牌仪式在长沙矿冶院举行。湖南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向佐谊,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任周晓艳,长沙矿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林出席仪式。长沙矿冶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卓晓军主持仪式。委员工作室成员代表、省政协民宗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向佐谊对委员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设立政协委员工作室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工作中,要发挥平台作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政协委员队伍建设的十八字总要求,创新思路举措,丰富内容形式,发挥平台作用,强化责任担当。要发挥专业优势,履行好建言资政、民主监督等职责,助力我省有色金属智能绿色高效综合利用。要发挥界别优势,更好联系、宣传、服务、团结、引导界别群众,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凝聚共识、贡献力量。

李茂林对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各位委员对委员工作室的成立予以的指导与支持表达了诚挚感谢。他表示,委员工作室要充分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创新政协工作新途径,搭建委员履职新平台,有力助推我省有色金属行业的高质量发展;长沙矿冶院将为工作室的工作开展提供必要的后勤保障服务和相关支持。希望各位委员不负期望、不负信任,力争将工作室做出成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彰显政协委员新作为。

座谈会上,周晓艳为委员工作室授牌,委员工作室召集人陈雯教授代表委员工作室作了表态发言。工作室其他委员结合各自专业,聚焦湖南智能、绿色、清洁、高效开发利用矿产资源等主题,围绕如何更好推进委员工作室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与会人员一行现场参观了委员工作室办公场地和海洋采矿科技中心。

“湖南省有色金属智能绿色高效综合利用暨湖南省政协无党派人士界别委员工作室”的成立,旨在推动政协委员更好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在政协工作中发挥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发挥代表作用,聚焦湖南矿产资源绿色开发与利用、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开展相关工作,打造助推行业发展、更好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新平台新实践。

 

 

 

面包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