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我院和柿竹园公司联合开展2022年青年互访互学互鉴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6

 

 

10月15日,“五矿青年跟党走 青春建功‘十四五’”2022年青年互访互学互鉴活动在长沙矿冶院举行。长沙矿冶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卓晓军,柿竹园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振兴出席活动,长沙矿冶院和柿竹园公司30余名青年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长沙矿冶院团委和柿竹园公司团委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团委关于开展“五矿青年跟党走 青春建功‘十四五’” 学习教育的有效行动,旨在进一步拓宽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思路,为团员青年搭建提高团青工作水平和业务工作质量的沟通桥梁和交流平台。

卓晓军对柿竹园公司青年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此次互访互学互鉴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是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和团委文件精神的重要实践,也是集团内兄弟单位青年深入交流学习的良好载体。他指出,柿竹园公司是长沙矿冶院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拥有良好的互动交流合作基础,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并取得了累累硕果。他希望双方能建立长效交流机制,在团青工作、业务技术、文体活动等多方面搭建互联互通平台,为打造“五型五矿”立柱架梁、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李振兴对长沙矿冶院团委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他表示,长期以来,柿竹园公司就科技创新、技术研发和项目建设等领域与长沙矿冶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加强双方青年的交流,互相学习,以问题导向的工作思维,在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工作上,以年轻人特有的活跃思维和该有的朝气蓬勃,大胆创新、锐意进取,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座谈会上,双方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工作经验,分别从团青工作、业务技术方面作了主题分享。

会后,双方青年现场参观了海洋采矿科技中心、新民学会旧址开展互动式、沉浸式、体验式研学。   

 

面包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