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长沙矿冶院召开2022年三季度党建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8-16
7月18日,院党委召开2022年三季度党建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茂林、纪委书记吴保华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党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雷志刚主持。
会上,党群工作部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任务清单》《集团公司形势任务教育宣讲提纲》,以及关于规范基层党务工作和院党支部基础工作指引等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院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调研情况。纪检部传达了集团公司《领导干部履职待遇、业务支出“九不准”》,汇报了上半年纪检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院领导干部履职待遇、业务支出专项督查情况,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长矿检测党支部就党建工作促进企业转型发展作了典型经验分享,材料所、贵州金瑞介绍了支部结对共建工作开展情况,金拓置业党支部、智能装备所党支部分别汇报了“党建+产业园环保管控”、智能模块化加药系统等攻坚项目推进情况。
吴保华传达了集团公司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要求,并就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践行、模范执行集团公司及院各项规章制度提出了要求。          

面包屑